close

放空18.1.jpg 

 

 

那天

 

陪一個老友去華山看展覽
結束後順便帶她到信義區去找她男友的媽媽
加班後直接去找她   說實話 我超累
上次這麼不要命的休閒 好像也是因為她...


不常去的關係  我繞了不少路 還跑到松山五分埔去了
千辛萬苦的找到了那棟...豪宅


當下有種不同世界的感覺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
我一路上在想
我真是個不稱職的司機
朋友倒也沒抱怨什麼 拿下安全帽 笑笑說:


謝謝你囉


我想目送著她 不過被她搶先了
於是 我帶著奇妙的心情 非常累的獨自踏上真的非常遙遠的歸途


想想
這也是很超現實的事



那麼熟悉 卻又陌生 就像這城市

 

我停在路口 望著週遭的一切  所有的來來往往
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不停的湧上心頭
我已經正式踏上人生了
因為我看到  眼前一大片絢爛的未知
或許因為刺眼 所以會裹足 但
背後卻是無法回頭的昏暗
路上的許多風景會讓人停駐 留念 開心...甚至痛苦
卻不被允許多做停留  無論你有多捨不得   終究還是得往光芒裡走


今天對她來說 應該是一個尋常的日子
但是 對我而言 卻又將是個牢牢記在心底的  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ting6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